close

東湖人一定知道的人氣義大利麵店

東湖人一定知道的人氣義大利麵店
​​​​​​​東湖人一定知道的人氣義大利麵店


知道是哪家嗎

不曉得就不該囉 哈哈 (開玩笑~)

 
還記得學生時期常常從山上的學校

 
走小徑徒步去大概20分鐘吧

 
就為了吃他家的義大利麵

 
這家是創始店

 
沒多久看店面公告 

 
內湖捷運站那也開了分店

 
沒多久西湖也開

 
2022再次二訪創始店
是以前的兩倍大

 
完全像個驚喜包一樣

 
surpries

 
忠實粉絲無誤

 
也是陪伴我一起長大的愛店
(營業至少有10年之久)

 
沒有因為疫情倒閉

 
我很慶幸

 


 
 
 
 
 
 
S__6561871
 
(圖為官網擷取)

 
答案是夯麵坊

你們有猜到嗎哈哈

是吃過的餐廳中
目前心中的第一名(口味和我很合哈哈)

喜歡「青醬」系列和酥皮海鮮濃湯是每次必點的set!


當天點青醬「海鮮干貝」焗烤飯和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以及酥皮海鮮濃湯 (倆人份)


海鮮很新鮮

尤其是蝦不用剝殼    每次想換口味 還是失敗

配上干貝 滿足感爆棚!!! 

(新歡吃海鮮可以點它)


再來是焗烤

女生吃焗烤會在意熱高

但他家的份量我吃光了(正常版 沒有加飯)

再配上滿滿的起司粉鋪在上方

ok真的很絕!!!!

(第一次嘗鮮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看!!!!還要加辣椒粉!!!!)

再來要說酥皮

端上來就該吃它

和湯分開來吃最好吃

因為我喜歡吃乾的酥皮(個人喜好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每次吃完夯麵坊

心裡都會很滿足

因為是愛店



 
(圖為 當天拍攝的照片)
 
S__6561874

 
料足 醬濃 加飯加麵都不加價非常實惠

熱紅茶也是他家的招牌

記得以前還有奶球可以加

我們都當特調喝

可惜現在沒有了

店裡有其他氣泡飲料可以選擇(內用無限暢飲)

中餐、晚餐都很適合選擇!!!!!



ps有沒有也是夯麵坊的愛客看到這篇

哪一個set是你必點組合

可以在下方留言和我一起討論喔!!!!!


(2022的價位)
▪️青醬海鮮干貝焗烤飯 💰180

▪️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80

▪️ 酥皮海鮮濃湯💰100

 
S__6561873

(圖為官網擷取)

店名:東湖夯麵坊(創始店)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5號

營業時間:11:00am-21:00pm

評價:🌟🌟🌟🌟🌟

 
 

 

更多內容可以看IG

 

 

 

 

 

 
 
 

 

 

arrow
arrow

    苗食世界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